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感恩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本书、一支笔、一件衣、温暖起”

我校举办感恩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团委、学生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16:03:40 点击数:

我校学子爱心文具送到西藏仁布县中学

 

“怀感恩之心 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感恩节系列活动

 

1129日下午,满载我校学子爱心的文具用品到达距离我校3000余公里的西藏仁布县中学孩子们手中。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翟曼与仁布县中学的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发放文具,让藏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我校学子的浓浓情谊与温暖关爱。仁布县中学高友校长代表学校的孩子们为翟曼献上洁白的哈达,以表达他们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爱心捐赠的感谢与美好祝福。

此次爱心文具捐赠活动是今年我校感恩节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由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翟曼联系,在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和全校爱心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圆满完成。

据悉,在今年感恩节期间,我校举办了以“怀感恩之心 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感恩节系列活动,我校师生千余人次参加。1123日,气温急降,大学纷飞,志愿者们在寒冷的雪天里清扫道路积雪,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便利。24日感恩节当天,校学生会与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同学们员随机采访部分学生,现场连线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26日下午,我校志愿者前往咸阳市特殊人群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26日晚,校学生会组织同学3001报告厅观看感恩节电影《追风筝的人》,让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28日,以“红旗漫卷万里路,乌鸦反哺一世恩”为主题的闯关活动在操场进行,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感恩节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志愿者精神,使同学们身体力行地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20161024日校团委来稿  /王瑛、高记  /翟曼、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校学生会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