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校园环境志愿者开展系列校园美化活动

美丽校园 从我做起

我校校园环境志愿者开展系列校园美化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7 22:04:18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副书记蔡国良与志愿者们一起,

植下一排排金丝桃、石楠等花草

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为提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共建美丽校园,5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30余名校园环境志愿者开展了花草种植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副书记蔡国良与志愿者们一起,植下一排排金丝桃、石楠等花草,将建设美丽校园的热情融入实际行动中。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师傅们的指导下很快学会了种植要领,他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顺利地完成了2号教学楼前的花草种植任务。校党政办、后勤保障处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团委于今年4月至6月集中开展了“文明校园 青年先行”主题团日活动,近日的校园美化活动作为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文明校园建设的进一步延伸,激发了我校团员学生参加校园文明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广大学生提升保持校园、教室文明整洁的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习惯,培养了我校学子的良好品德和奉献精神。


刘勤社一行前往我校药用植物园等地检查校园绿化情况


花草种植活动结束后,刘勤社一行还前往我校药用植物园等地检查校园绿化情况,并对部分死角地带向相关部门提出整改要求。校领导十分重视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下大力气整顿校园整体环境,确保能有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展现在大家面前。(2016年5月27日后勤保障处、校团委来稿  文/高记  图/吴晨、王卓 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