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校园草地音乐节

我校举办校园草地音乐节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30 00:48:15 点击数:

 

2016426日晚,我校第五届草地音乐节在南校区田径场主席台举办,该活动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现代音乐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早早就聚集了近八百名观众,在现代音乐协会和X-Beatbox社团同学带来的暖场节目下音乐节缓缓拉开帷幕。本次草地音乐节共分为三个篇章:启程、追忆、展望;不同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觉盛宴。“乐育南路”、“polar day”、“民谣乐队”、弦之声民乐团以及小朋友带来的架子鼓solo、“say Hey乐队”先后登场,他们用劲爆的乐声点燃现场的气氛,引发观众热烈附和,压轴登场的“第三人称”乐队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不凡的实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草地音乐节是我校最受学生欢迎的社团活动之一,此次草地音乐节的乐手们用澎湃的激情向音乐致敬,向青春致敬,精彩的表演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此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2016429日校团委来稿 文/郝明 图/张禹 刘晓穗 王泊淞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