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学生公关礼仪大赛

我校举办学生公关礼仪大赛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30 00:27:12 点击数:

 

为了弘扬传统礼仪文化,展现当代医学女生精神风貌。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团委于4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公关礼仪大赛”决赛。

经过全校海选、预赛、初赛的层层选拔后,我校共有十位同学晋级总决赛。第一环节T台秀,选手们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模特队的男同学们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第二环节才艺展示,十位选手通过个人礼仪展示以及舞蹈、演奏、朗诵等才艺充分展示出我校女生多才多艺、落落大方的一面。在五位评委老师的精彩提问下,第三环节知识问答通过选手们深厚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应变能力,令现场观众们称赞不已。

本次比赛通过现场得分、微信得票与现场100位大众评审投票的综合成绩相加,最终我校13级中医实验班雷晶晶同学获得大赛冠军,同时她还将成为我校2016年招生形象大使。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女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礼仪素质,帮助同学们感受到礼仪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将知礼、守礼,讲礼融入日常生活中,切实提高个人素质,培养个人修养。(2016年4月29日校团委来稿 文/郝明 图/王卓 王泊淞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