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胜利召开2007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我校胜利召开2007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19 09:05:33 点击数:

20071215上午在三号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我校2007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志鸿、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周永学、刘力出席了会议,副院长刘力主持了会议,校领导、处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附属医院的领导、重点专科负责人及业务科室主任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加强学科建设工作力度,促进学术水平快速提高》工作报告中,周永学副院长就近几年学科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指出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将来学科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科技处处长王亚丽就学科建设相关的7个文件稿向大会作了说明。基础课部主任孙理军、药学系主任王昌利、中医系主任董正华、中西临床医学系主任黄广平、附属医院院长刘智斌分别代表部门就会前提交的7个有关学科建设工作文件的修改意见进行大会交流。

校党委书记张志鸿发表了《狠抓内涵 全面发展 再创新高》的重要讲话,指出了要统一思想,再鼓干劲,明确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现状和形势,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9点意见。副院长刘力总结了会议,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大会的任务和要求。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举办非常圆满、成功,对我校进一步贯彻实施“质量立校、科技强校、人才兴校”三大战略,全面实施“531”工程,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