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届五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届五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08 11:23:43 点击数:

2007128上午820分,陕西中医学院第二届五次教代会在三号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本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及共十九个代表团的代表参加了大会。

教代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向大会致了开幕词,学校党委书记张志鸿,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周永学、刘力分别作了校党政领导干部述职,各代表对领导干部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教代会还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康亚国关于津贴分配办法说明和教务处处长王瑞辉、研究生处副处长杨景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关于招生工作的汇报。

在教代会开始之前还举行了二届五次教代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保国主持。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刘德贵关于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推选主席、副主席与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讨论确定大会议题和议程。

下午200-330,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津贴分配办法并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听取了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和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汇报了关于校内津贴分配办法讨论情况,党委书记张志鸿在报告会上进行了讲话。

下午500,二届五次教代会闭幕式在三号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主持,党委书记张志鸿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副院长周永学汇报了各代表团讨论津贴分配办法情况,党院办主任陈勇作了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工会副主席刘德贵作了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随着雄壮的国际歌,陕西中医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