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专题会议纪要

专题会议纪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06 09:44:14 点击数:

专题会议纪要

行政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20071130下午,在行政三楼第一会议室,副院长刘力主持召开了陕西省第二纺织医院划转陕西中医学院管理专题会议。人事处处长康亚国、计划财务处处长王继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争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勇等负责同志以及第二纺织医院院长郑刚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第二纺织医院人员、资产登记、名称变更、注册及交接挂牌等方面事宜进行了研究。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陕西省第二纺织医院划转陕西中医学院管理的通知》精神,要求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第二纺织医院,尽快办理相关划转手续,争取早日交接挂牌。

 

 

陕西中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00七年十二月六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