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

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3-05 03:18:29 点击数:

200732下午三时,全校干部大会在教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周永学主持,党委书记张志鸿,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刘力出席了大会。

张志鸿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为实现我校和谐发展而努力》的重要讲话。张书记的讲话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对我校发展战略与2006年工作的回顾与反思;二是高等中医药教育的形势和我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三是对我校2007年,以至未来几年的工作设想。王军哲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06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刘志安等92位优秀教师、赵志梅等85位优秀教育工作者、马西平等18位先进个人和临床模拟实训中心等5个先进实验中心进行了表彰。

另外,大会还对附院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教研室、实验中心(室)主任,附属医院行政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