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领导慰问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学校领导慰问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1-18 10:08:38 点击数:

近日,党委书记张志鸿带领有关人员慰问了我校附属医院及部分教学医院。张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等方面工作与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11016日,张志鸿书记、王军哲副书记、周永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分别对宝鸡附属医院、宝鸡中心附属医院、西安附属医院、西电附属医院及部分教学医院进行慰问。在拜访各医院领导时,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在临床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附属医院多年来对我校临床教学工作和在我校06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书记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优秀,是我校师生与各医院全体同仁努力的结果,我们要抓住这一良好契机,努力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兼优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各医院对学院重视学生实习和加强校院合作给予高度赞扬。

在各附属医院,学校领导还看望了实习学生。张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学习机会,积极深入临床,接触更多的病患,提高动手能力,在实践中取得更大的进步。王军哲副书记和周永学副院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要珍惜在医院学习机会,刻苦学习,认真实践,早临床,多临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教务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