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陕西中医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9-14 02:56:37 点击数:

陕西中医学院

隆重举行庆祝第2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05910,是我国第21个教师节。学院于99下午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表彰陕西中医学院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通报表彰了一年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上级党政机关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授 “省级名牌专业”牌匾;对“评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和奖励;安排部署了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的主要工作。

    院本部全体教职员工、附属医院党政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主持 ,院长、党委副书记唐俊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师德标兵、教师代表许爱英和学生代表赵王军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