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7-19 11:01:23 点击数: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7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科以上干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鸿主持。党委书记张志鸿、院长唐俊琪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周永学出席了会议。

张志鸿同志在讲话中着重指出了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大家针对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医疗、产业和管理工作中。

唐俊琪同志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在指出了原计划完成而未完成的几个方面的工作后,就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1)要提高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搞好评估工作;

2)加快实验室“一期”建设的步伐,尤其是实训中心等更当在假期内完成;同时要审定“二期建设”的方案,并予以启动。

3)加大校园环境与文化建设力度;

4)搞好教学研讨工作;

5)“风雨操场”要在假期动工;继续做好住宅楼建设;

6)做好后勤维修工作;

7)搞好网络宣传工作;

8)有计划、针对性地学习兄弟院校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